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❤2009 奶爸记~❤

2009年~

九月十七号~我二姐滴小宝宝~诞生日~
就由当天起,我们的家就多了一位新成员噜~
就是我的侄女啊~她的名字是陈淑心~
她爸爸取的~名字的好像意思是~
淑女又心地善良喔~特别也~
我姐就放假三个月就呆在家照顾小宝宝啊~
我呢从那一天开始就变成了“奶爸”的称号了>,<
一步一步地学习怎样照顾宝宝咯~
一来没经验,当然会手忙脚乱的
不会抱,不会喂以及其他等等。
就是从零开始,就由我妈姐教我~
渐渐的我学习到了,我每次都有帮忙我二姐照顾她。
从她小小着,照顾到大咯~
现在已经三个月大。
我姐拿产期完了,去要回去云顶做工了。
接下来的日子,小宝宝就由我和爸妈照顾了。
我们分工合作,我顾早上到下午的。
我爸妈呢就顾半夜的,她一起来就要喂他噜
我的时间渐渐地忙咯,玩电话的时间越来越来减少。
为了宝宝就牺牲一点点噜。
希望我滴侄女健健康康的快快长哒。

完毕咯`
松炎上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