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冬至节快乐

冬至节来临咯~
昨天,我帮妈妈搓搓汤圆啊~ 从十点多搓到要十二点晚上也~~
最好笑的事~我妈搓到睡了,
剩下我一个人搓啊~
我姐反而在玩电脑,
真是的,懒惰到无法形容啊~哈哈
凌晨十二点,我就发信息给我所有朋友~祝他们冬至节快乐啊~
搓完了白色的~然后就搓红色哒~
做完了·~我就帮汤圆哥哥妹妹它们拍个照照作纪念啊~哈哈
我好无聊也~

今天早晨~我妈把汤圆~给煮了咯~~
一股香香滴味道飘到我鼻子里~
我就起来咯~哈哈
当然要刷牙先,才能吃啊~
我与家人团团圆圆吃汤圆啊~、~
还有今天啊~又下雨了~、~

最后祝各位冬至节快乐以及圣诞快乐啊!!!!

下笔咯~
松炎上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