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最近哒日子

最近发生不少事咯

是坏事还是好事呢、?
等我写完你就知啊~
哈哈~神秘一下啊~
我啊~最近都好倒霉哦~
我的名贵手表不见了!!
我的摩托轮胎漏风了~~
幸好在摩托店靠近漏风~
不然要我推到半死咯~
我的手表啊~~
我爸洗车洗~被洗车人找到我手表啊~
原来我地顽皮手表还会藏起来哦~
终于找到了~不然我没手表带了咯~
我前天去支持我朋友啊~
他去参加唱歌比赛啊~~
我就捧捧场啊~~
他果然进决强啊~~厉害吧~
当时他很紧张啊~~
忘了告诉你们地点~
在马六甲的鸡肠街啊~哈哈
他唱歌蛮好听的~
希望他能参加星光帮啊~让马六甲人光荣啊~
下一件事~~我爸爸很好啊~~
买了ODM手表给我啊~~我好喜欢和很高兴啊!!
天气都最近下雨了~害我感冒了~不好的感觉~
外国圣诞节下雪~反而我国是下雨呢~
明天又学车咯!!我READY LEH!!来吧~哈哈

到一段落咯~
下笔~ 松炎上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