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我滴这个月 感觉


12月 刚考完试了
❤情就会很开心啊
我心里的"大石头" 放下咯
最后一天考试 是十二月八号
那天是考chemisty,这科蛮难的。
当天也是最轻松的一天,有些同学
不到四十多分钟就做完了
大多数是马来同学~
他们都早离开考场,
渐渐地,考生一个接一个得离开考场咯。
包括我在内~哈哈
考完试咯~~我与朋友去网吧
去打电动游戏呢~~
久而久之,闷闷了咯~
就早点回家。
回到家的第一时间是做??
你猜呢??
当然去睡午觉啦~~
哈哈
家里多了 婴儿呢~~
我又时会跟她玩呢。
她很可爱的哟。
前几星期,打算与朋友一起找工作的。
但是.... .....
我爸妈不赞同.. ..
感情有点 虚弱咯~
我妈妈就建议我去学车啊~~
《我就听妈妈的话》
我去学咯~
这星期四,我去听车课程咯~
有点开心的噜~
下笔时间咯~

十二月⑨号
en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