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关于我!! 累累~

〓关于我〓
★姓名★松炎 《独一无二》!
★马来文名★ Lee song yan
★洋名★Dickson
★花名★佬大
★生日★8月2号
★星座★狮子座
★生肖★孙悟空
★体高★173cm
★体重★超过50
★来自★历史城的地方
★宗族★中华名族
★信仰★佛
★嗜好★sms msn 上网 聊天 看戏 等等噜
★兴趣★画画
★怪癖★爱打瞌睡
★性格★很好的!!!哈哈
★职业★要毕业了的学生...=='''
★愿望★可以到日本玩啊
★地址★不能说的秘密
★颜色★黑白
★卡通★通通都喜欢
★花朵★不知==
★音乐★ 最近,我爱她,不能说的秘密
★食物★ 什么都可以~除了大便!!哈哈
★饮料★ 西瓜
★衣服★ 酷酷的
★裤子★ 长裤
★裙子★ 我不是女的啦!!!
★穿着★ 舒服的...lol
★造型★酷
★国家★ 马来西亚!
★艺人★坦克
★物品★ 手链
★季节★ 晴天 很冷 又舒服啊
★动物★ 豹
★发型★ punk haha~~假的
★节目★ 吴忠宪地节目!超爱的
★电影★ 2012,风云2
★科目★ 电脑科
★运动★ 打保龄
★朋友★ 你,你你还有你!
★模特儿★林志玲
★造型师★ 不清楚
★座右铭★ 啦啦~
★华语歌★ 全部
★英文歌★ The rose
★马来歌★ 州歌...哈哈
★广东歌★ 问我爸爸就懂咯
★福建歌★我问天
★电视剧★ ❤终极三国咯❤
★遗憾之事★ 我错过了 最美好的青少年时光
★若时光能倒流?★我还是一样
★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?★ 妈妈
★若自己是亿万富翁★ 我会卖大洋房 跑车 等等
★若有一天醒来,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/蔡依林,你会跟自己说:哇!
★若有三个愿望★ 1.寻找真爱2:有用不完的钱 3:变帅啊
★面包/爱情★ 面包
★雨天/晴天★ 晴天
★爱情/自由★ 自由
★黑/白★ 灰
★海边/山上★海邊
★唱歌/跳舞★ 睡觉
★美貌/性格★性格
★平淡/轰烈的日子★ 无聊的
★相信/提防★ 相信
★头脑好/性格好★ 性格好
★干皮肤/油皮肤★ 有皮肤就好了...
★金钱/快乐★ 快乐
★目前快乐吗★ 还好
★朋友对你好吗★ 当然
★你受朋友欢迎吗★ 没那么自恋,不知道
★好朋友是★ 人
★单身/恋爱★ 单
★相信一辈子吗★ 没试过
★喜欢自己吗★ 是 才怪
★相信自己吗★还可以
★悲观/乐观★ 乐观
★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,你会★ 我不想变哑
★若明天世界末日,你会★去月亮~赏月
★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,你会★ 等到那一天再讲
★最喜欢的一句话★ 原来 如此
〓我〓
★时尚吗★ 还好
★哪风格★ 酷
★优点★ 乐于助人
★缺点★ 懒
★SPM有信心吗★五十五十
★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★ 越多越好啦~哈哈
★崇拜的艺人★等我是艺人,我就会崇拜自己
★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★还好...
★搞笑的艺人★ 罗志祥
★讨厌的艺人★ 没有吧
★欣赏的艺人★ 林俊杰
★甜美的艺人★ 蝴蝶姐姐
★可爱的艺人★ 摇摇
★古典美艺人★ 林志玲..
★气质型艺人★ 周杰伦
★实力派艺人★ 诸葛亮 哈哈
★帅哥型艺人★ 潘帅
★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★ 问我妈妈
★最登对艺人★ 修 与 香
★有想过当艺人吗★ 有啊~发梦的时侯
累累
下笔咯
❤松炎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