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❤最难忘得圣诞节❤

圣诞节以及平安夜
当天~
我与我好兄弟~
打算去朋友家的排队啊~
下午时段~
突然下大雨了~
那好像去不成了咯~
但是~
老天爷有眼啊~
终于雨过天情啊~
我就从七点晚上出发去朋友家~
然后我们一起出发到达目的地~
一到达的时候~
没那么多人啊~~
好像我们来太早了也~
我们就在~
某某地方聊天啊~
与我好久不见的兄弟和朋友啊~
过了不久~
派对开始了也~
我们就排队拿东西吃啊~
我的朋友家好大间~
比我的家大俩陪也~
我玩了一个朋友~
我与几个兄弟故意叫一个不认识的女孩~
跟某个兄弟拍照啊~
哈哈haha~
当时他和她很尴尬啊~哈哈
好玩好玩~
他们都脸红了也~
最后花了不少分钟~
他们终于一起拍照成功啊~
我们呆了几小时~
才出发去另一个目的地~
出发过后~
我驾motor时,感觉很冷地~
当时有下一点毛毛雨啊~
我朋友载我另一个兄弟咯~
而我也载一位好朋友~
到达目的地咯~
那个地方叫葡萄牙村庄~
那里的屋子好漂亮~
布置到闪闪发亮~多次多彩~
还有很多可以形容啊~
我与朋友拍了很多照照啊~
有机会就给你们看~
我遇到我滴朋友~
当时他们突然用spray来喷我们!!
弄到我的头湿湿地~当时有点气气啊~
那里遇到很多认识的人啊~
过了不久~我去卖spray 来玩~
去喷人啊~不认识也喷~认识也喷~
玩到疯疯癫癫啊~\(^o^)/~
那里的人上人海~拥挤咯~
我们一起倒数,一起玩啊~
很高兴和兴奋~
最后大家都玩到累了~
我们依依不舍得各自回家~
回到家的时候~
冲凉了~就立刻去上网啊~
当时~
开MSN~跟我的朋友祝贺啊~
还有最特别的是
我圣诞节收到一个礼物~
就是一位新干妹啊~
哈哈~
她很美哒~~很荣幸做他干哥啊~
累累咯~
下笔咯~
松炎上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