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跟2009年说拜拜!! 跟2010年说欢迎观临啊!

2009 年12月31号
我好兄弟约我去看戏,
我骑摩托车到达目的地,
总共有6位朋友一起去看戏。
他们到了戏院,都要看AVATAR。
但是我不要因为我看过了。
最后我们讨论了,看别个戏。
戏名是OLD DOG,他们就叫我去买票咯。
我就去买了,拿到票后~注意(是十二点二十分的戏
还剩很多时间,我们就去C4 的GAME STATION
玩投篮机咯,好好玩但是手好酸啦!!!哈哈
时间差不多到了,我们就进场咯。
找座位时,有人坐了我们的位也!!
我就跟那个女生说:“是不是你们坐错了位??”
她们也不知,然后她们拿出票来,查看看。
她们的戏票是12点中午的戏,我们是12点二十分的戏。
但是是同一间房也!!!怎样看哦!!
于是我去外面询问戏院滴工作人员。
工作人员查了,原来是我看错时间了!!
我们买的戏票是12点半夜场的!!
啊娘喂!!我乌龙了!!==
最后,我就去跟买票人换票噜~
我们却去看了,ALVIN N THE CHIPMUNK 2!
非常可爱与好笑的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~
看完戏,大家都累了。
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咯。

夜晚了,
我与几个朋友,到鸡场街倒数咯。
当晚,非常多人与拥挤!很难走咯~
当时我们走来走去,看来看去。
我觉得我点闷。
然后我遇到我的另一班朋友,
我就跟他们咯。
他们比较有趣,有得玩,有得聊~哈哈
他们带我去PUB 要喝酒咯。
但是那里车水马龙,满了满了。
最后我们进去PUB,那里只是跳舞而已~摇啊摇啊~哈哈
那里的人很疯狂,有一个人喝醉了。
乱乱跳舞,好像癫人一样,
抱来抱去~他们"HIGH" 了咯!
PUB的音乐带动了人群,
一起摇动,拍动~非常热闹!!
倒数就在ELEVEN bar lo~
小孩不宜~不到十八岁不可以去PUB 哦!听松炎哥哥的话哦^^
我们倒数完了,我就和朋友去MAMAK档 喝茶咯~
喝到俩点~然后我朋友载我朋友回家~
然后各自做各自的路~

2009年已经过去了~
时光过得很快,一眨眼就到了2010年。
心情也会依依不舍的~
回想过去,我做过了什么?我还没完成什么?
还没完成的事就在2010年开始
努力地,尽量地把它去完成。
在新的一年内,跟以往不一样了。
今年我已经十八岁了,我长大了。
全部事情,我都要三思而后行。
我成熟了,我懂事了,我再也不是小孩子了。
1月1号2010年,我学车比上次好多了。
我再也不紧张,我克服到了。
我的驾车技术,进步了~
我要向前冲啊!!!!
考完车我就可以去做工了!!
希望我可以一次及格我的车的考试咯~
为我加油吧~

松炎下笔咯~
累累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