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最近的日子

最近啊~·

来来去去都在家上网咯。。
闷闷地~~
还有约朋友出去走走啊~
今天十二号我陪我的好朋友
去找工作,当时觉得好闷咯。
一直等他问工,填表格等等。
我与另外一个朋友就在外面等。
陪他找了很多分工咯,
大多数老板都叫他等消息呢。
走呀走呀,好巧遇到我的旧同学哦。
我就跟他聊一下噜^^
聊啊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口好乾,我就逼朋友请我喝饮料啊~~
(我好坏哦)哈哈
在百货公司,走来走去>,<
我就有了提议。。。。。。
我叫俩个朋友去打保龄球、
但是。。 。。 。。 。 。
我一个朋友不要打咯.。
那我就改别个了咯
就是唱K 啊~~~
三兄弟一起唱噜。(有点怪)
我们早早啊~~
越唱就越HIGH LO~
久而久之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声音 沙哑了。
我就不唱咯。
在等星期一,就可以载学车咯.
好期待。。。期待期待。。
下星期哦~~好像很多节目呢。
朋友约我去圣诞节派对啊~~
听来好像好好玩哦~~
还有童子军队员~为我们 senior
庆祝farewell party ah~~
将在十八号那天举办。。
是与他们一般吃火锅啊~~
哈哈
累累累~~
又 下笔咯~~、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