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facebook {面子书}

FACEBOOK 华语称为“面子书”~
在"面子书"里,我们可以寻找回以前小学朋友~以及好朋友哦
另外,还能交和认识新朋友。例如,我本人认识很好聊的
朋友。名叫佳柔,我跟她蛮聊得来啊。认识才不到一个而已~
我本玩facebook都差不多要半年咯。在这半年内,我已经开了
终极三国俱乐部。越高越蛮成功地!!粉丝越来越多呢。
FACEBOOK里还有很多游戏可以玩呢。比如说,我最爱玩种菜和东西的
那游戏名字是barnbuddy.其他也不错~例如,restaurant city,cafe world 等等....
最经越来越多新玩意儿 ,可以玩咯。
我在家整天开facebook玩咯~ 玩到不会闷哒~
我华语没那么好,写部落格看看~写错字请告诉我啊!!
简简单单地结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下笔咯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12月⑧号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