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卍。。这几天滴我。。卍

↗这几天滴我↖

这几天,我心情还好噜,普普通通的过日子。
还有几天就要去当兵了呢,
我这几天就去百货公司买当兵要用的东西呢,
买了好多东西,例如▬旅行bag,日常用品,衣服等等...
买了俩百多块呢,要去那里都有要花那么多钱了勒。

所以去当兵,我一定要好好的享受享受鲁~XD
希望有美好的回忆在兵营里啊…^^

昨天我与朋友,去打篮球呢,玩得好开心而且很累啊,
太阳又很晒勒,可是值得啊,难得我们四兄弟在一起呢,
希望改次有机会在玩噜。友情万岁^^友谊长久

过后,我们就去学校一趟啊,我要还东西给我的干妹呢,
到了学校,好还念放学的时间呢。
让我想起▁▂▃▄▅▆▇█放学与朋友去补习和吃东西的回忆呢。
呵呵( ^_^ )V
我们在学校的环绕了一圈,与参观一下啊~大多数同学都回家了哝,
班里空琳琳的~呼呼
我们去学校附近的, 茶餐室喝茶呢,有位朋友请客~爽啊^^
喝茶时,我们就谈天得不亦乐乎。
就像以前的时候哦^^

happy ending^^¬
快乐记事本~作者~李松炎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