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March 22, 2010

☎☎☎☎在酒店做工的经验☎☎☎☎


☎☎☎☎在酒店做工的经验☎☎☎☎

工作地点:holidays inn (FIVE STAR)
做工时间:12中午到半夜2点 (20march 2010 )
工钱:1小时 4块(包吃呢)
职业;服务生

这次得经验跟以往在melaka mall做的promoter 很不一样。
这次是我叫朋友载我去的~原因(懒惰驾摩托咯)呵呵
到达目的地时,我们就打电话给上司 (nelson )来迎接我们去办公室哝。
那里的没有punch card 的~有点麻烦,
要上班时,还要把我们的ic登记交给security guard保管。
保安人员会给我们号码~要放工了才拿那个号码跟他换我们的登记。

然后,我与我俩个朋友一样在这里做咯。
我们一起穿上它们的制服,好像过年衣的长袍呢~
可是颜色不一样呢是黄色的。
报道之后,也有很多帅哥美女做这份工呢~呵呵
我穿了制服,觉得好热呢,没有冷气啊~
一来就给我们吃饭了咯~而且是鸡饭呢~

他吩咐我们第一份工作是抹百多个盘子呢。
我们在厨房与我的伙伴们分工合作啊,
做完了后,我就做另一个工作呢。
就是排杯子呢~~还有搬呢~不辛苦的~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要非常小心呢,不要弄破就行了哝,
厨房环境,非常滑,我与朋友都差点跌倒呢。
过了不久,工作作完了~我们就无所事事的聊天啊~
过了几分钟,就开会咯。
叫我们如何交待客人,盘碗,收碗,还有最有趣的是怎样切鱼
给客人吃啊.....要有彬彬有礼的招待客人呢^^
我们这次负责的是喜宴呢。(非常重要的)
有一个上司叫royce,他负责教我们咯~是用讲的。
我们听了也没那么明白呢。
然后突然跑出来跟李宗伟很像的人,说你怎样教他们是不会明白的!!
(好凶也他)

然后,他亲自自己教我们噜。
他每个动作都示范给我们看呢,很清楚。
过后他们播如何切鱼的方法给我们看呢。
开会完毕后,我们就去canteen吃哝,
又是吃鸡饭在那里咯~有点闷~~幸好美味呢~拿多少也可以吃呢~
休息时间只有区区半小时而已~所以要吃快啊~
吃完了后,我们就去厕所小便呢,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咯。

我们五点半就要继续做工呢,
在自己要管的座位,站住呢,而且不可以说话乱乱跑来跑去,很严的。
但是我们都有偷偷的讲话和做手示~好玩好玩~哈哈

喜宴六点多就开始了,我们就心里准备要做到最好咯。
我的桌位的人很慢来咯,所以我傻傻的看着其他人serve customer先,呵呵
嘉宾们都到齐了,我就与我的拍档(sebastian)负责管三桌~
我们互相帮忙,盘来盘去~累咯~六小时non-stop走来走去啊~
新郎新娘都很高贵美丽呢~
喜宴里有六十桌呢,我们四十多人负责而已也,厉害吧~哈哈

我第一次盘菜呢,刚开始有点手忙脚乱咯~
慢慢的就还好了呢。
每盘菜都很重啊,第四道菜很难应付咯。
因为是要切鱼给客人吃啊~呵呵
我怎样切都切不断鱼的骨~实在太硬了勒~
我的上司看到我不会切,就赶快帮我切呢~不然就xia shui lo~haha

收盘了就要赶快把碗,拿去厨房那里咯~很远勒~lol
来来去去都一样的动作呢~
终于到了最后一份菜了,我们就觉得轻松极了~

还有很多事情啊~我说不完啊~懒得写了~哈哈~ paiseh

bomb kings上~哈哈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