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March 1, 2010

2010 我❤故事part 2


2010 我故事part 2

+初十三当天+

我与我的朋友,参与神的游行~
早上早早就起身了,就去kandang的神庙集合。
神也降临咯,起童了咯~
锣鼓噼里啪啦响个不停~
人海茫茫,很拥挤呢~
我参观了好多传统神庙~
神庙各有特色,比如说龙泉庙,清华宫和老帥宫等等~
神像也有很多种类~说不完啊~你要亲自看才懂哦~
我看多很多神像可是有些的神我都不知叫什么呢>.<

在这神游行中,我学习了一重要的东西,
就是 《《《《《团结就是力量》》》》》
在扛神像的时候,需要合作精神,一人扛一边。
每一个人都不能少,各自都付出很大的能力去扛。
我也有尝试过,流很多汗,很特殊的经验。(你也要尝试尝试一下啊)

去各地的村子里,很热闹,一家大小都来拜拜呢。
传统礼俗,一定要继续到下一代,让这种的神的游行继续下去。
舞狮舞龙都有,热热闹闹,人人观看与欣赏他们的表演呢。
我差不多走了,五六七八之间的庙呢,
当时太阳实在太晒了,我啊差不多要变”黑人牙膏“了勒

到了晚上,游行回到原点就是kandang 神庙,
大多数人都聚集在那里,
到了最后,我就与朋友扛神表演咯~
很多人看呢,当时我非常累累累累到无法形容咯~

总之这是我人生中最累最好玩最新鲜的经验^^

to be continue..

松炎 上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