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March 7, 2010

今天 ❤故事 ^^

PN CHEW HOUSE GATHERING


今天,是我跟我班的中五同学在邱老师的家一起聚会。

从十一点多出发,我一个人到达ujong pasir 7 /11 店,

当时没有人,我一个人等他们到啊,

等了不到十分钟,我朋友就到达了呢,

好久不见他们了哝,他们都改变很多呢~

有些变漂亮,有些依然不变,有些变帅咯~~

邱老师一看到我们,很开心。因为她好久没看见我们了^^

哇~老师的家,好大间呢..... ...而且在最顶楼的公寓。

看起来好豪华呢,好像拥有这样的公寓呢~嘻嘻

邱老师家里,煮了好吃的食物,比如香口美味的咖哩鸡,面(拥有2公斤的虾在面里面呢)haha

聚会共有8个人来临呢,

dickson lee (me)
shu wen
shu juin
shu jun
fook keong
si hui
wong kin hong
leong xin yi

吃了过后,老师就给我们看~当时她就印度旅行的照照哦~

照片有些很搞笑,老师还给我们看 某某的照片呢~秘密 ~哈哈

看完了~当时是三点多了,有点闷了~

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回去咯~

然后去我的朋友的咖啡店聊天 喝喝凉茶

一边聊,一边笑^^

完毕^^

松炎 上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