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无聊滴一星期。。

无聊滴一星期。。-_-|||

( (o╮.',''',,',.'',,','',.
╱◥██◣''o',''',,',.''.'',,',.
|田|田田│ '',,',.',''',,',.''
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


偶每天在家里,差不多面对我滴电脑二十四个小时呢。。以及这感觉超闷的。。偶尔开开面子书

与朋友聊天。。comment comment~ upload photo ==

国民服务滴日子 过了,我的生活,就渐渐的变闷了。。好想回去那个时候, 可以跟朋友聊天,玩

耍 以及睡觉等等。现在啊,要出去也难啊。。。妈妈一直呱呱叫呢。。还说,我去当兵的时候,

没那么花钱呢。。反而回到家我花了很多钱也 =,= |||

这星期。。。我的朋友 有些 的做工了,有些的就要开学 读中六了呢、、、我呢。。。还很得

空叻~~~ 没什么东西我要去办的 =。= 只好 在家里。。。当奶爸 吧~ 照顾我滴又可爱 又顽皮又

捣蛋的侄女。。。

国民服务 滴 朋友。。最近都很少联络了哝~ 他们应该忘记我了吧~ 呼呼

联络的方法 ,只有 电话 ,面子书。。等等。。。住靠近的呢。。还能约出来 唱唱k 。。

希望下个星期。。我能好过一些吧~


▍ ★∴
   ....▍▍....█▍ ☆ ★∵ ..../
   ◥█▅▅██▅▅██▅▅▅▅▅███◤
   .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
 ~~~~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~~~~


❤松炎 上~ 完毕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