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une 11, 2010

❤国民服务 = 我的美好的回忆❤

国民服务 = 我的美好的回忆

初始,我们终觉得来国民服务是浪费时间的,以及在那里都没什么好玩的、、
等到我们真真的体会到了,就完全不同了。。在我的国民服务中,发生好多不愉快与快乐的事情。

刚来到兵营的时候时,我就与一位陌生的人,说一些话 然后一起去登记。。去查看我们的宿舍是哪间, 我和那位陌生人尽然同间呢。。。。于是我们有缘的做朋友呢。。。那位陌生人,就是gary tok ...《毛毛虫》哈哈~~ 然后,我们的宿舍越来越多人住了。。我和毛毛虫看见了,一位华族,四周围都是马来人跟他睡在一起的。。我们怕他被马来人欺负。。然后我们就去认识他。
他的特征是大嘴巴的,,,名字一来叫 J...= = 我就顽皮的说 miss jenifer lopez lo~ haha
接下来,我们就认识第三位朋友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高高的,而且一看来没那么友善。
我第一次问他名字时,他说是衣服??!! 然后我就没再问了。。感觉那么奇怪呢。。。认识蛮久了 才知道他的名字是一夫。 在我房间里,还发现来自KK的沙巴仔呢。他是一位很害羞的人,很少参人说话。。我记得我第一次跟他说话是在食堂的时候,慢慢的接近他了。。他就是desmond kwong ~^^

putra 7 朋友有松谨,刘捷,文吉 ~~ 这些比较迟认识的。。。。还有p8的最后一位华人来住的是来俊杰咯== lao gao ~hahaha

我们的时间表啊。。。早上起来做早操(早晨6.30),吃早餐(早上7.30),然后上课咯(class cb或class kenegaraan 等等)(8.30am), 上到十点半 然后吃早茶,== 然后再继续上课到下午十二点半 吃午餐,,,然后马来人就solat 咯 ==~ 1.30 在继续。。。活动。。。等等、、、晚上九点就要在dewan makan集合咯。。听berita harian 然后吃晚茶 然后就baris baris sedia ,kanang lurus...... pandang depan senang diri... 大pangkat的就lapor 给老师啊、、、闷.....来来去去都是这样的过咯。。。

很多我的第一次都在kem putra putri alor gajah tabong naning 发生咯。第一次在班上里,分享事情,被罚 等等。。。我最爱的活动就是kayak...在湖边上,划呀划,感觉很爽哦。。。顺便可以喷水弄人。哈哈。。。。

最挑战性的活动就是去gunung datuk (爷爷山) 的时候咯~ hutan navigation 路程非常远大概我们有一小多走完终点吧。。。而且水源不够呢。。只好一口一口的喝呢。。这活动可以锻炼一个人的体质 stamina..在这活动路途中,我们要跳过河流,穿越森林。。还有要注意地雷(水牛大便)啊。。 我们的khemah是八个人睡的呢。7位华族,一位巫族(salleh)《《最好的马来人之一。

我们帮兄弟提在庆祝生日时,我们就特地打扮 马来装 去dewan makan 庆祝desmond的生日。。当时我们穿马来服装 真像马来人叻== 哈哈。。。 在那时刻,desmond感动到哭呢。。人生第一次在ns里,庆祝生日。。。还有一位wirawati(yvone)跟他在同时间(24号5月2010)庆祝呢,,,然后大家来一张马来服装大合照呢,,,真难忘啊。。。

在kem里,我最讨厌马来人抽烟了!!!! 被老师抓 然后又全部P7 n 8的pelatih全都一起中罚呢~ 有一个某某马来仔~~做了很严重的事,,搂抱马来婆,,然后使我们的company中扣200分~ 这样就算了~~ 但是它还在犯错~这是气死人了啦~ 尽然在祭拜地方 偷录影 马来婆 脱tudung 的时候呢!! 实在连禽兽都不如呢!!! 他回宿舍的时候,很多人都围绕着他想打他~~开始打的时候,;老师(cikgu zul)就发现了,然后大声的呐喊,全部delta的wira 都在宿舍外baris~
然后叫谁有terlibat 那个事情的人 都站出来。。。。但是只有 几个出来而已。。。何况其他的company的人都有参与。。。。他们都不敢叫他们的朋友 叫出来认罪呢。。。。真是的~
害我们出罚 10minutes 的motorbike ~~ 脚很酸 呢。。。 偷电话事件,也差点弄到我们的sijil 差点拿不到呢~~

还有太多故事了哝~~~ 我❤ PLKN 朋友~ 友谊长久啊~~~peace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