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rch 4, 2011

最近的心情~目标

最近
我通常都忙着读书,
还有敢功课,一下子老师就丢了
一大把report给我们做,
分组的功课,都是推到完给我做。
我组的人,没有心要做功课的~
气死我了,做么我那么傻要去做,
因为我不要被老师骂,还有不要因为那个功课,
而进不到大考的考场,所以我要拼了!
帮人帮到底,但是压力都是冲上我而来,
不会做,我都尽量找办法吗,答案。
我好想快快度过这里的生活!
我不喜欢读那里,很后悔。
就算我倒霉,都进了我就后悔得来不及了。
目标我要拿到SIJIL KEMAHIRAN MALAYSIA.
下个目标DIPLOMA
DEGREE!!

0 comments: